20190827-2.jpg

我一直覺得牠應該有名字,但我不知道,也沒特別問……

從六月份以來,我們一直只是陪伴著彼此。光著腳、輕快的在涼爽的草原上愉快的一起奔跑,
今天終於,心想「不知道能不能騎?」,結果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跨上馬背跑起來了,也沒有馬鞍,我是抱著牠的。

隨著奔跑的速度,風吹在身上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們的頭髮和衣服以非常自然的方式飄動著,跟大地融為一體,我真的好開心!

我們的關係已經更進一步的樣子,
因此我覺得很好奇、很想叫牠,
「你叫什麼名字呢?」
腦海裡閃過很多奇怪的英文名字,但都不是,
最後終於有一個名字出現了,
「閃電 lightning」
天阿!毫無疑問的是閃電阿!

小時候把妹妹的帥氣捷安特腳踏車騎走的時候,
我就把他命名為閃電,
至少我騎的時候是叫「閃電」。

很想呼喊什麼之類的,
但我還在上班…呼喊什麼的還是留到下次好了。

然後,我竟然還找到閃電的主題曲了呢!

2019.08.27(二)4:44pm 好美的名字
一切都是那麼的神奇、有趣….
真的好開心!
謝謝各種祝福!

James Asher《野性的呼喚》- 力量動物 - The H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