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jpg

一件事情的開始,好像都有某種契機。

大約2012、2013年的時候,
有某段時間,我開始講不出話了,
沒有任何言語能夠表達內心的糾結心情,
我從那時候開始聽純吉他的演奏,
熱衷的聽到現在,
對於吉他演奏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沒有歌詞,
所以一首歌可以詮釋任何的心情。
開心、難過、沮喪、猖狂…
有時候全部都存在於一首歌裡。

聽著吉他演奏這幾年的時間裡,
「唱歌」的想法和行為就幾乎沒有出現在我的浴室裡了,
直到聽到汪峰的音樂和歌詞,
好像觸碰到我心裡的某一個沉睡的區塊,
「我好像也想唱歌。」
就這樣,我從今年的2月中(過年期間)到現在,
一個多月的時間大概也聽了滿滿滿的搖滾樂了,
尤其是《歌手2018》裡的幾首歌,
因為是表演用的編製,
所以音樂真的是蠻浮誇的(笑),
耳朵好像被轟炸了一樣,
心情也變得非常澎派,
靜不下心來讀書什麼的。

今天早上點了一直很喜歡的演奏家Agustin Amigo的歌來聽,
竟然發現演奏吉他變成了一個好陌生的世界,
「怎麼這麼安靜阿?!」
突然間這些到底是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
難道演奏音樂對我的魅力竟然不再了嗎?
(我在電腦前嚇了好大一跳)
這難道是變心,還是腳踏兩條船嗎?
嗯嗯嗯……
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2018.03.26(一) 嚇死寶寶了

還好聽個幾首我的吉他演奏魂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
好聽啊!

PS.圖片引用自網路

gustin Amigo - "Viva la Vida" (Cold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