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lack One Indian
剛開始以為是「開玩笑吧!」
但那卻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Black one (Unknown Name)
是一個愛多到都要滿出來的人,
「愛好多好多」這是最貼切的形容,
我想這或許是為什麼,
“Mel and Shane”這麼有愛的一家人會在這時候闖進來,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探索,
說明”愛”是有可能的,
我完全想投入進去。

Indian one
根本不用說,想都不用想,我就知道有你,
只是在以往的閱讀中,
我以為你是排斥做為一個這樣的導師的,
(也確實比起當導師我們更接近朋友關係)
要說確信從哪裡來,
大概是每當我走進大自然裡,
每當有一陣風吹過,
每當我融入其中,
我知道我可以認出你,
雖然這種感受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就是了。

一切都很神奇,
前一晚疑問一起,
答案就應運而生,
而這只是新階段的開始,
我還不清楚它們代表什麼,
甚至有點混亂。

只是企圖在亂流中,
找到自己的平靜,
或者發現什麼有趣的人和事。

2020.03.25(三)9:16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