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jpg
 

「我們家有沒有絞肉?」
「我們家有沒有蔥?」
這幾天都在家裡找材料、問材料,
昨天晚上說了要煮螞蟻上樹,
原來自己煮的好處是可以煮自己想吃的菜!

從漢堡排(MASA牌)那天開始,
再來的茶泡飯、飯糰(Yuma牌),
到今天的螞蟻上樹(聖凱師牌),
爸爸媽媽一直默默幫了我許多,
買回來的蘑菇,
爸爸馬上幫我切一切過水,
「這樣才不會壞掉。」他說。

媽媽因為好奇我到底會怎麼煮,
所以一直幫我看前顧後,
順手幫我抄個肉、剪個冬粉、洗個蔥(差點全部都做了 哈哈哈)

妹妹則是開始準備的時候就問
「好了沒?」

煮完後,大家都拿了碗一起把菜吃光。
(這幾天,家人全部都是拿著碗等著幫我試吃的,非常窩心☺️)

像這樣一起吃飯好開心呢!

.............................

開始做菜之後,
和阿姨同事多了很多話題,
原來煮菜是這麼回事!

還意外被誇獎了
(沒想到29歲學做菜還會被誇獎😬)

不知道這樣做菜的日子會持續多久?

.............................

以前回到家,
看得都是音樂頻道,
現在也有做菜頻道了(笑)

今天的菜是聽著方大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煮的。

充滿著浪漫和人氣煮成的一道菜。

2018.1.31(三)8:08pm
練琴等洗澡

方大同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