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jpg

25歲的後半,
一直感覺到停滯的人生順勢要奔跑起來....

26歲的開始,
果然馬上奔跑起來,
每天很早很早起床,
然後開始奔跑,
有時候也會挨點罵
有時候也會被誇獎
中間偶爾也會有一些小確幸
在確幸之中還會參雜著辛苦.....

我全部都很享受的接受著。

逐漸轉涼的天氣,
也宣告著這一個月奔跑的結束....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的這兩天,
偶爾還是突然會習慣性的要往俊仁路走去,
去看看大家,然後馬上再告訴自己「結束了。」

身體放鬆之後,奔跑其實沒有停止....

我感覺著冬天冷冷的天氣,
看著窗外白色的冬天的天空,
覺得很幸福。

馬上,還有很多等著我奔跑的事。

............................

「用麥克風把自己緊張的呼吸聲都聽一下吧,會更緊張的。」─《未生》ep3

上台呈獻自己的作品,一直是我害怕的事。
總是害怕自己準備的不好,講不清楚。

那一次的報告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回憶,
裡面參雜著多少複雜、辛酸、無言的故事,
怎麼說也說不清。

那也是....好想好想再有一次,
我要再把資料準備齊全,
再努力思考更多的脈絡與邏輯,
站上那個舞台,
好好的說出我的觀點與看法....

這一次,
我們好好辯論一番吧!

2014.12.3(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