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jpg

所謂的「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不是那麼簡單憑空的就能相信的事。

那是必須努力的跨越對自己來說「做不到」、「不可能」的挑戰,要一直一直跨過去,每一次都像是在實驗一樣,在那樣的過程中試試看,然後感受到「阿!我做到了」,然後逐漸的建立「我能夠相信自己」這件事!

那樣的走過來之後,覺得人生逐漸變得豐富起來,不會的時候就學、不會的時候就問,人家跟我講的時候努力的記起來,然後這個會了、那個也會了….。

今天做到了許多事!

1.把200本的雜務做完了,這是比別人多出快一倍的工作量,過程好一段時間都讓我身體很疲累。在知道數量之後,擬定計畫去做,一開始一天五本就很辛苦了,逐漸改良做事情的方式,後來一天可以一車,真正做完時還比預期的多了 20幾本、而且花更少的時間,這真的非常辛苦。「但是我做到了!」明白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可以做到!」

2.一早才跟朋友聊天說到「由於許多許多的緣故,很難跟異性聊天云云」。剛聊完之後,就和旁邊的弟弟聊起來了,而且非常輕鬆愉快,把我書上到的coding概念、看過的動畫、聽過的故事都混在一起聊天,這樣的對話覺得超棒耶!好開心喔!
發現,不知道的事情也沒甚麼,直接問就行了,對方會解釋給你聽的。

………….

很多事情總是對別人來說很簡單,對自己來說卻像是登刀山一樣困難、恐怖,我也….本來很封閉,但是在一次兩次主動找隔壁姐姐聊天之間,發現生活改變很多,像是多了許多後援一樣。
透過聊天,知道了更多對方的訊息之後,多了更多的關心、知道了更多事情,我覺得很棒!「原來跟人家聊天這麼棒阿!」(不過也有一句都嫌多,無法聊天的人 哈哈哈哈哈)
總之….非常棒喔!

2019.11.01(五)5:18pm
我很值得我自己的信賴
& 值得信賴的陳AQ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