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步調總是慢人家二到三倍,
因為總是那麼慢,
所以常常被指責,或者一直被提醒要加快動作、加快腳步…
我其實也緊繃的肩膀都拱了起來…

As soon as possible!!!!

我突然間也開始一邊緊張一邊要求大家 as soon as possible.
不想一直停紅燈,就一直飆車。

其實,我也沒有在趕時間,但因為實在是太緊繃了……
對其他人也變的沒有耐心,就像別人要我加快加快一樣,我也要人家再快再快再快,然後發現為什麼我正在生氣呢?
奔波了一個下午,回到還沒半個人回來的家,音樂播下去……
我的人生,是多麼需要有一個自己的時間,不做什麼也好,就是賴在床上發呆、淨空腦袋、看看書、彈彈琴,慢慢找回自己的速度,也不會被人嫌棄或被要求加快速度…。

…………………

網路上大夥們也許正在嘰嘰喳喳,等待這禮拜的"超人"吧!
2014.10.26(日)下午四點多 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