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所有的對話和拌手禮,
對我來說不再只是一個意思了(已經不只是好意了),
更像是藉由這樣的形式,
彌補你們自己的心虛。

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接受,
那明明只要演過去就行了,
只要接受就行了,
只要假裝一下,對所有人來說就完美了,
但我卻失語的想笑。

什麼時候講的話是真誠的,什麼時候講的話裡面包含著恰恰相反的意思,我努力的辨別卻一點也分辨不清。

難道就不能違心論的時候稍微變得醜一點,讓我看出來嗎?

2020.09.24(四)哎,還真是謝囉!

...................

很難受的是,同事們請假不在把工作丟給我都如此理所當然,一旦需要切割的情況發生,第一個選擇切割的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