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jpg

跟人熟識、合作後,
身上很容易有各式各樣的標籤,
And it bothers me a lot.
種種對我來說常常就像解不開的枷鎖一樣,
耗盡口沫卻反而得到更多誤解。

歷時五天的海外旅行,
讓我感到自在,
和萍水相逢的人見面、
用簡單的英文和韓文聊天,
只要是真誠而禮貌的,
就算文化不太一樣也沒有關係。
(世界上的宗教文化那麼多,然而對於"Be Kind"的定義,卻那麼相同)

偶爾遇到聊得來的,
竟然也可以敖夜聊上一、兩個小時,
讓彼此笑著進入夢鄉。

住在B&B的這幾天,我們對陌生的新朋友們予以微笑、予以幫助,我們用開放的心態去接受不同的文化,我們珍惜這短暫又神績般的相聚。

這種相處讓我對自己的日常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如果對待陌生國度的新朋友,我們都可以分享微笑、可以那麼開放的接受小妹妹天馬行空的想法,那為什麼回到平凡的生活中卻不行了呢?

突然間我有一種滿足的喜悅,我想,回到了我的尋常生活後,我也想像這樣重新珍惜身邊的人、想對身邊的人抱以微笑、給予幫忙,偶爾也能真誠的聽聽實際或不實際的言論,我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這兩天開始上班了,想的跟做的還是有點差距的(笑),畢竟我已經當冰雪宅女太久了,但是新的想法和做法已經開始了,覺得蠻棒的。

2019.04.23(二)5:07pm
從今天開始,我想要更自在的微笑、更開放的去擁抱世界。

東廟站「Home plus」Super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