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jpg

지영아,화이팅!
(智英啊 加油!)

.........

我也不是沒看過電視劇、電影或小說的人,我可以明白身為一名男性一定有女性無法想像的煩悶,但是今天無論如何,請讓我心疼一次智英吧!

從小到現在,比起普遍被貼上女生標籤的事物,我更愛被貼上男性標籤的事物,小時候也想過一百遍「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作為一名女性對我來說就像是禮物一樣。

那些在女性主義課堂上,怎麼跟男性友人們解釋他們都無法理解的事,
無論怎麼解釋都在立足點不同的辯論後,演變成荒謬可笑的那些難受的事,
我只要光聽一個女性訴說她的故事,就能不言而喻。
(小時候總是聽到媽媽或阿姨們邊折衣服邊悄悄底聲討論,那些她們曾經遺憾的,重新出生絕對不要重蹈覆徹的那些事,聽多了就好像變成了自己的故事般的集體記憶。)
(男性的話,應該也是被重複的播放關於男性的故事才成為男性的吧!我想。)

當時才恍然大悟,男人們原來這麼難以理解這種困境

從那時候起,我學會珍惜身為女性的自己。

恩....扯遠了。

今天我要幫金智英應援!
지영아,화이팅!

2019.12.07(六)11:16pm
晚安 努力促成世界改變的女孩們!
I’m always with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