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jpg


也許我就是想要創造星星…..。

媽媽每次看到歐洲莊園地場景就會說「我以前一定是住在歐洲。」
如果要這樣說的話,那麼我應該是從星星來的吧!我真的真的很愛星星!

人生有一些剎那會覺得跟整個世界和宇宙緊緊相連。譬如說在演唱會底下,看到跟著美妙的歌聲搖擺的星海;或是因為一件作品、一句話、一首歌而觸碰到心裡面最深刻的心事....;或是突然有某件事、某個想法打破舊的想法和偏見,深深被它震撼的時候…..。 那就像是看星星一樣,心跳變得很快,覺得很滿足很滿足。

我想要創造星星!

以前曾經創作過星星,創造星星並不是非常容易的事,需要投入非常多精神、需要不斷的精進和挑戰自己、需要修改好幾次又好幾次,有時候需要好多人的合作,但是為了看到那星星,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值得一試。

我喜歡獨自看星星、喜歡和你一起看星星,也很喜歡和一大堆人一起看星星。

2019.10.22(二)3:04pm
想要把心裡面的那一片星星分享出來

ps.不過照片裡面是左撇子大提琴 XDDDD

當然今天依舊聽的是
Jukjae(적재) - Let's Go See The Stars(별 보러 가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