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jpg

週六夜晚聽的是Paul Kim在《Begin Again 3》翻唱的〈Thank you ,  next〉,
滿滿的對ex(前任)們的感謝 哈哈哈,
不得不說Paul Kim 真的好適合唱這種節奏的抒情歌,
相當有魅力啊!(而且像是很享受音樂的樣子)

歌詞也相當有意思(摘了一小段):

One taught me love
One taught me patience
And one taught me pain

Now, I’m so amazing
I’ve loved and I’ve lost
But that’s not what I see
So, look what I got
Look what you taught me
And for that, I say

Thank you,next

一個讓我學會愛是什麼
一個讓我有了耐心
一個讓我徹底體會到傷痛

現在我變得不一樣了
曾經愛過也失去過
但我並不把這些看作失敗
所以 看看我成長了多少
看看你們教會我什麼
對於你們給我的一切,我要說

謝謝你,下一位

(哈哈哈)

................

開始寒冷的週末夜晚聽這首歌真是幸福感up,
這陣子他們這組的表演曲目常伴我左右,
想想他們各自參與了許多事情(歌謠、節目主持、寫作...),
之後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到遙遠的國度表演,
也讓我對未來有了許多想像,
想要好好的、不間斷的繼續充實自己,
有很多事情要繼續準備,
把英文學好、繼續彈吉他、繼續唱歌、繼續畫畫、練習把故事寫出來,
在這之中的各種實驗和堆疊,
有很多事情我想去做。

以前覺得未來很困難、很沈重,
但是現在我想讓靈魂變得更加輕盈,
把憂慮、『不可以』、做不到⋯⋯這樣的詞語拿掉。

今天開始我想要自由一點,
像是看到了一艘順流而行的生命之船,
只要繼續做著讓自己開心的努力,
在每個時期抓住每個時期給我的冒險,
一步一步的可以用有趣的方式和有趣的人,
一起走到很遠的地方。

Maybe we can make it come true.

哈哈哈

.................

那麼希望大家也能好好享受今晚的歌曲

歌曲連結分享在第一條留言

只要跟著搖擺就行了 哈哈哈

2019.11.09(六)10:27pm 晚安
Life is beautiful

B站視頻連結:Paul Kim】【Begin Again3】《thank u, next》

《Begin Again 3》- Paul Kim〈Thank you ,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