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快做不下去了

什麼叫做『沒有高尚的知識?!』

什麼又叫做相信自己?!

什麼又叫做你可以的!

桌上的衛生紙,已經不知道是擦感冒的鼻涕還是擦我流不完的眼淚了

很想問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是騙人的

開始變的很愛生氣很愛哭,也很愛尖叫......

怒氣是很大很大

然後什麼事情都被我否定

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呢?倒底




不想給人添麻煩阿!

卻又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的大鬧

嘴裡講著不想做畢業設計了!不想上課了!不想評圖!不想畢業了!

不是做設計的料,為何硬要做設計?!

不想鳥你什麼專業者

但是爲何這麼難過?!為何哭?!

該如何繼續建立"相信自己"?!

運氣很好阿我~

但是我超害怕!

三年了.....

我以為走錯了那麼多的錯誤

應該有點不一樣了吧!

但是已經三年了

以前的老師跟我說:『你畫這思考圖很好,但是不要到期末還在畫這個耶!』

該如何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做的完?!做到自己滿意?!

該如何像以前一樣在哭泣後,繼續相信著自己呢?

摸索著『不是高尚』的方法,我以為我真能戰勝過普遍的『高尚的知識』嗎?




不該講別人不努力這種話

然而真正懂得又有誰?

自己真的沒努力過嗎?

三年來從未有過成就感這種東西的我,就真的從來沒有努力過嗎?

方法、漂亮的模型、漂亮的圖面、脈絡的分析

真的以為自己一隻小蝦米,能夠戰勝這一切?!

我想我是瘋了......




明天的課不知道怎麼上下去......

向孩子說─
一個叫做圳寮的地方,她的過去與她的未來

圳寮在地生活空間的想像(整個圳寮就是你的活動中心)

我好想做下去

好想逃避一陣子

好想開天窗一次

好想......

逃避一次之後,或許就再也做不下去了吧!

開天窗之後,........

我想我沒有那個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