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東海建築大五第三天的評圖
我已經計畫很久了
明天早上出發^^

我的東海建築夢終於實現了(雖然只是去聽評圖,但是真的很讓人興奮)
一想到在東海的這些未來建築師能夠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我就有一股熱血湧上心頭

東海建築人給我的感覺就是
有些『放浪不羈』
而這樣的人通常做出來的東西就很酷、很炫




so......

真的很令人期待!!!




而且還可以看到其他學校的建築人&超酷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