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星期六
我要到學校體檢,順便去九村(我的宿舍)登記
星期日才要進住

等了好久的新生訓練(我覺得不用新生訓練也沒關係)、開學
等待時覺得好慢長
轉眼間變成了明天
突然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又開始緊張、興奮、害怕了

回顧以前的生活
認識了好多人
一些
記得名子的
不記得名子的
很熟的
不熟的
親愛的朋友們

我突然很想念你們了
不知道這些年、這些日子裡,你們都過的好不好?
很想很想告訴你們
是你們讓我的生活變的如此幸福
是你們讓我成為今天的我
真的謝謝你們
現在
不管你們都在哪裡
我都打從心底祝福著你們
希望你們過的都好

明天
我將向我的夢想邁進
希望你們知道
沒有你們
我的夢想不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1020 的頭像
    alicechen1020

    在建築中宅來宅去的→小宅迷

    aliceche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